ב״ה
Request a Quote
    ב״ה
Request a Quote
Get Certified

什麼是Kosher?

“潔淨”是一個希伯來字,字面意思是“適合”或“適當和可接受的”。 “猶太教”是猶太法律規定的一套膳食條件。猶太教會等猶太教監督機構確保所有配料和準備符合猶太法律。
“KOSHER”以這種意思非正式地進入了英語,但是猶太教的法律起源於聖經,在猶太法典和後來的猶太法典中有詳細的規定。幾百年來,它們已經應用於不斷變化的情況,這些古老和現代的規定管理著KSA Kosher認證。
決定什麼是猶太教和什麼不是什麼的原則都植根於書面律法(“聖經”)。這些法律已被猶太人觀察了3000多年。幾個世紀以來,拉比們已經解釋,詳細和組織這些神聖的法律,並將它們應用於不斷變化的情況。制定了各項議定書,以確保其適用於食品製備的實踐和適當應用。有關猶太食品的法律是複雜和詳細的,雖然需要多年的時間來深入掌握這個主題,但基本知識很容易理解。對於很多人來說,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吃東西是不可分割的。
聖經還列出了一些不是猶太教的食物的基本類型。這些包括某些動物(即豬肉或兔子),家禽(即鴕鳥或猛禽)和魚(即鯊魚或鯰魚)昆蟲,以及任何貝類或爬行動物。此外,肉類和禽類的猶太種類必須按規定的方式宰殺和準備。此外,肉類和乳製品不得一起製造或消費。

應用程序在PDF中

有用的鏈接

什麼是Kosher? 

為什麼選擇KS

潔淨認證的步驟


新公司聯繫信息:

1801 S. La Cienega Blvd. LA, CA 90035
PO Box 35721. Los Angeles, CA 90035
1-310-282-0444 (Phone)
1-310-282-0505 (Fax)
Email: china@ksakosher.org

AMY WANG
021-61905836 (Phone)
021-61294742 (Fax)
Email: 1936625323@qq.com

猶太潔食市場有多大?

美國猶太潔食市場已成為食品製造商公認的熱潮。今天,消費者不僅僅關心他們食物的猶太地位。超過1200萬的美國消費者選擇潔食品是因為與健康,食品安全,口味,素食主義,乳糖不耐症和飲食限制有關的原因。年銷售額超過120億美元,猶太食品行業已成為一項大生意。 KSA Kosher認證了全球數百家公司,是猶太食品行業的領導者之一。作為世界上最大,最受尊敬和最知名的猶太教機構之一,KSA在全球銷售的猶太食品中有很大比例的證明。食品生產工業化的增加促進了對猶太認證的需求。越來越多的食品使用更複雜的加工技術和多種添加劑生產,所有這些都需要潔食認證服務。在這個世界範圍的工業化進程中,沙特阿拉伯與拉比在食品生產的各個領域擁有專業的專業知識。

在美國的超市貨架上有超過30萬的包裝食品,許多產品上都有KSA的猶太標誌。 KSA認證的公司知道在其產品上立即擁有KSA標誌,並普遍提高其市場性。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選擇KSA來證明他們的產品在世界範圍內。